close



親 親 我 的 寶 貝
 

What more can I said? He wrote this song dedicate to his beloved son.









詞 曲 : 周 華 健   編 曲 : 鮑 比 達


親 親 我 的 寶 貝   我 要 越 過 高 山   尋 找 那 已失 蹤 的 太 陽   尋 找 那 已 失 蹤的 月 亮

親 親 我 的 寶 貝   我 要 越 過 海 洋   尋 找 那 已失 蹤 的 彩 虹   抓 住 瞬 間 失 蹤 的 流 星

我 要 飛 到 無 盡 的 夜 空   摘 顆 星 星 作 你 的 玩具   我 要 親 手 觸 摸 那 月 亮   還 在 上 面 寫 你 的 名 字

啦 啦 呼 啦 啦 啦 呼 啦 啦   最 後 還 要 平 安 回 來  回 來 告 訴 你 那 一 切   親 親 我 的 寶 貝

啦 啦 啦   啦 啦 啦 啦 . . . . . .

我 要 走 到 世 界 的 盡 頭   尋 找 傳 說 已 久 的 雪人   還 要 用 盡 我 一 切 辦 法   讓 他 學 會 唸 你 的 名 字

啦 啦 呼 啦 啦 啦 呼 啦 啦   最 後 還 要 平 安 回 來  回 來 告 訴 你 那 一 切   親 親 我 的 寶 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g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