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   這個寶,說實在是我在跟斯文新婚初期在超市發現的。

  我不是跟諸位看倌說過嗎?斯文他們家幾乎不開伙,三餐煮來煮去就是那幾道菜:KFC、義大利麵、馬鈴薯泥、水煮豌豆、炸雞排、比薩、還有烤豆,我搬到他家不到半年就吃煩了,開始在輪到我煮菜時煮一些「菜單之外」的東西。這一到就是其中一個。他們覺得味道不錯,問我在哪買的,我跟他們說就在他們常買菜的超市,公公和斯文居然一臉驚訝狀,我的天!男人到底是怎麼逛超市的啊!

 材料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洋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個

春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杯

豬碎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約五百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瓣

Kang Tong 甜酸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一罐

1.          米照正常步驟洗好放入電鍋裡蒸。在熱好的鍋裡放入油,加進大蒜翻炒幾下後丟進切絲的洋蔥,炒到洋蔥成透明狀。

2.          諸碎肉放入,翻炒幾下後倒入約半個蛋殼的水,蓋上鍋蓋悶個三分鐘,掀開鍋蓋再炒幾下,倒進甜酸醬拌勻,蓋回鍋蓋,丟進切絲的春蔥悶個時分鐘就好了。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


PS‧剩下的還可以給斯文代便當ㄠ!省的他每天只吃派當午餐。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g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