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洗澡是ㄚ脩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,從我走向浴室他就興奮的緊跟在後,開始放水他就站在浴缸旁跳上跳下的等待,不時很雞婆的伸手幫我攪水試水溫。水放好了他八不得和衣跳進去,往往要我硬把大聲抗議的他自浴缸旁邊拖開。


  一進浴缸,ㄚ脩就揮舞四肢,樂的跟什麼似的,兩頰紅噗噗,咯咯咯一直笑。見到慢慢捲起袖子走進浴式的斯文,他的幸福快樂更是滿溢到最高點,伸出胖嘟嘟的雙手,用非常開心非常熱情的聲調大叫:「爹爹~~~~~!」。


  一之都是聊著ㄚ脩跟我,其實斯文跟他這寶貝兒子的感情也是很親密的。


  斯文一開始就決定要做一個有充分參予兒子成長過程的好爸爸,許多照顧ㄚ脩的工作都跟我搶。ㄚ脩出世後,幫他洗澡的工作決不假手他人,每天下了班便火速趕回來幫小小ㄚ脩洗澡。看著一個木訥的大男人細心的清洗嬰仔,那畫面實在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事。ㄚ脩似乎也了解爸爸的愛心,不時抬頭賞他一個咧到耳際的微笑以示鼓勵,或是將手邊的玩具遞到斯文眼前表示要給他。洗玩了,他更是邊玩躲貓貓邊小心翼翼的將ㄚ脩用大浴巾仔細包好遞給我,一臉慈愛溢於言表。吃完晚飯喝玩奶,ㄚ脩打了個咯,抓過睡覺必用的「二奶」〈奶嘴〉,半撒嬌的往斯文懷裡鑽去。


  呵呵,the simplest pleasure in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kgi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